大概是13MB迦尔纳的一些碎碎念

*主要参考13MB迦尔纳的形象(少量参考了其他文章、小说和资料)

*日常碎语,不深入考究,不表达观点,只是表达一时的感受

*难迦CP滤镜严重


迦尔纳的成长有三种不同的可能性,他本就是天神、恶魔和人的复杂混合体。被贡蒂弃入恒河、依仗着升车、在罗陀之爱中长大,以罗泰耶之名为人所知,他可以作为一名普通车夫,安享天命,但偏偏又生有宝甲,这绝非凡俗之物与他血肉相连,昭显他并非凡胎,他问着自己是谁,罗陀笑而不语,一种身份的失却感,让他难以充分去爱他所拥有的幸福,作为持斧罗摩的弟子,手握胜利弓,所向披靡,王者所不能及,然而却受限与苏多种姓的身份,被轻视、被视作邪恶。迦尔纳的选择难道不多吗?父母妻子之爱,令他安乐。父神之怜,他所到之处,苏利耶之光常伴,甚至不容他受一点皮肉之苦。仅仅只是为了和刹帝利平起平坐,就让他倒向了难敌,倒向了非法,可选择的路千千万,他偏选了一条末路,苏利耶之光可使人明晓世间万事,他怎会不懂他已将自己的灵魂送给了阎魔。他的人格一点也不稳定,时而超然,像苏利耶普照世间一样愿意施舍出自己的一切,化作驱散黑暗的暖光,正法神常驻他心中。时而自我厌恶,被卷入自责和羞愧的车轮中,觉得自己卑贱又缺乏贬低,任由这种低级的意识寄生在灵魂的暖巢中,让自我不断膨胀膨胀,直至撑开他虚弱的外壳,甚至肆意地以仇恨报复仇恨,羞辱敌视的目光,在这灵魂的炼狱中,他依仗着太阳的光芒,以为阿奢尼的火焰又能奈他何?连苏利耶也落了泪。


天神的高贵,人的平静,恶魔的疯狂,或高或低,他都还没能想清楚,要走怎样一条路,只有朦胧的渴望,忽略了所爱之人的挽留,新生的痛苦在年轻的心中犹如干柴烈火,一点火星就能燎原。校场封王,惊鸿一眼,千古佳话。是难敌太高傲,相中了就是他的了,擅自为迦尔纳选了路,只用盎伽这一个邦国,就换了生死不弃的挚友。灌顶礼湿了他的发,迦尔纳像风雨中被打湿的莲花,又喜悦又羞愧,地位的变换来的太突然,难敌此刻太伟岸,一下把之前伤他的明枪暗箭挡在了王权的巨墙外,一朝君王垂拂拭,剖心输丹雪胸臆。他们沿着烛光进到象城皇宫,一夜很漫长,足够让他们发现彼此的痛苦是如何相似,难敌实现了迦尔纳的渴望,迦尔纳成为了难敌的利剑,成为直射进他生命的阳光,成为他日后为所欲为最强有力的依仗,一个人是难以堕落的。难敌用偏爱留住了他,因为他从来不会不顺着他的意,只会引出迦尔纳压抑的欲望,甚至可以迁就他的任性,可以从来不端他最爱端的王储的架子,难敌认识到了迦尔纳的骄傲,知道他的心软,日后只要迦尔纳心生退意,难敌眼眶一红,迦尔纳就觉得全世界都是错的,全世界都亏待了难敌。难敌也发现自己离不开他,他比溺爱他的父王母后更可靠,持国目中无光,怎能照耀难敌?身为长子,却因眼盲要让位给自己的兄长,总是被众人托举的,完美的般度,嫉妒像风湿一样,时不时发作,持国本就是恐惧的产物,生来就被种下剧毒的种子,在般度投下的影子中欣欣向荣地生长,所以当难敌被宣布为恶神转世,将来会不顾正法,祸乱世间时,持国看到了那个盘踞在他心底地恶魔,那些长辈律法的压力,那些不公冷落的视线。般度已经先他获得天神托胎之子,自己费尽周折,终于获得百子,却被宣告要杀死自己的孩子,这残酷令他心生反意,他把难敌当作他受不公的象徽,把难敌不能得偿所愿自然地认为是不公,持国无意中把自己颠倒的认知传了下去,把剧毒的种子栽在了难敌心里,使得难敌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权拥有什么,无权拥有什么,这个世界只剩下他霸占的阻碍,可恨的绊脚石。迦尔纳,难敌心中的希望,眼中的月亮,身上的檀香液,为他举行马祭的迦尔纳,把这个世界的王座放到他面前的迦尔纳,为了他心中的痛快的欲望,和亲兄弟刀刃相向的迦尔纳,愿意和他一起沾染世界的污秽,把德行扔弃到淤泥中的迦尔纳,甚至可以割掉生为自己血肉的宝甲和耳环,也不愿放掉难敌的手。阿周那有毗湿奴的化身驾车,犹如命运驱驰而来,我知道前方只有死路,我身为太阳之子和俱卢族的英雄不能在挑战前退缩,不能败坏我老师的英明,我身为般度族的长兄,出于对母亲的承诺,不能对兄弟痛下杀手,我身为王子的挚友和护盾,只能在他身前死去,原谅我的死吧,难敌啊!原谅我在你面前浇灭了你的依仗,你的希望!

深陷的车轮告诉我已经不能再前进了,得胜弓拿不起,我只有一死,让恶终结。  

迦尔纳死去的战场上,苏利耶不愿再露脸。
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

三份原萃浓缩的苦难、一蛊司荒诞、一泵希望糖浆和一粒微渺如灰尘的爱